大膽穿著激怒宗教人士?伊拉克網紅遭槍殺身亡

一名22歲的伊拉克網美法瑞斯,日前在首都巴格達街頭,無故遭槍殺身亡,而遇害當時,她還坐在自己的保時捷跑車裡。只是,儘管行兇過程全被監視器錄下,當局至今還沒抓到兇手。網美的粉絲則紛紛表示,很可能是網美大膽的穿著,挑戰了傳統,也激怒宗教狂熱分子。

更多新聞: 台中茶藝館槍殺案 歹徒持長槍狂掃26槍一死兩傷

遇害的伊拉克網美,22歲,名叫法瑞斯,曾獲選巴格達小姐,也拿過伊拉克小姐第2名。作風大膽,造型前衛,從不吝於分享美照,社群網站Instagram上的追隨者高達近300萬人。

只是,沒想到,日前卻有監視器錄下,法瑞斯竟於巴格達街頭,在自己的保時捷跑車中,遭機車騎士連開3槍斃命。

其實,大眼豐唇的法瑞斯,父親是伊拉克基督徒、母親是黎巴嫩什葉派,法瑞斯早在16歲就嫁人,但隨後遭家暴離婚,生的兒子也被前夫帶到土耳其。法瑞斯則在網路上重新找到方向,遺憾的是,短暫人生竟如此結束。

網美的支持者也議論紛紛,法瑞斯是基督徒,生活方式顛覆傳統,衝撞了伊國保守社會,更可能激怒了宗教狂熱分子。

只是就在不久前,伊拉克人權女鬥士艾阿里,及被譽為「伊拉克芭比」的女性整形醫師等知名女性,都接連被莫名殺害,伊拉克因此人心惶惶,目前總理阿巴迪則是下令,對案件進行徹查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美饒舌歌手遭槍殺 悼念現場再爆踩踏衝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