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.H.E出走自己當老闆 華研股價對半砍

出道17年的女子天團S.H.E,昨天(30日)和經紀公司華研宣布合約到期,三人衝刺事業,開設個人工作室,單飛不解散,但S.H.E自從傳出要解約,華研股價從7月的最高收盤價156元,現在幾乎對半砍,公司緊急止血,發出新聞稿表示,雙方仍有合作可能,今天股價終於不減反升。

更多新聞: 動力火車成華研「金雞公」?宣布辦大型商演

台灣女子天團S.H.E出道17年,上個月舉辦感謝演唱會,一首首經典老歌,帶粉絲進入時光隧道,只是S.H.E和經紀公司華研,17年合約也在9月30日結束,三人決定回歸自由,獨立發展。

就怕大咖一走,股民浮躁,華研緊急發布聲明,「本公司與藝人任家萱、田馥甄、陳嘉樺三人分別之獨家演藝經紀合約到期,目前財務健全、資金充裕,穩健經營無虞,和三人合作關係還在討論中」,只是華研也坦言,和S.H.E解約後,公司經紀營收少了29.4%,實為重傷。

至於解約消息,Ella早就開出第一槍,老公為負責人的「勁樺娛樂有限公司」2017年10月核准設立,其他兩人在上個月也確定成立工作室,Selina「任真美好有限公司」,Hebe「樂來樂好有限公司」,不少投資人心驚驚,讓華研的股價從2018年7月的最高收盤價156元,現在幾乎對半砍,幸好聲明稿發揮止血作用,解約隔天股價小漲0.4元來到85.6元。

現在S.H.E各有事業,Selina演戲、Hebe歌唱、Ella主持,粉絲擔心解約形同解散,讓三人澄清,堅定友誼連颱風都吹不散,要大家安啦,也讓人期待S.H.E再度合體,會帶來什麼樣的新作品。

(民視新聞/陳盈竹、陳奎宏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S.H.E要解散了?傳Ella將出走華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