飛來橫禍!修車廠老闆遭撞飛近50米喪命

苗栗大湖發生死亡車禍!一家修車廠老闆前往救援拋錨車輛,步行過程中,突然遭到對向來車快速衝撞,當場被撞飛近50公尺遠,彈到堤防上當場死亡。肇事車輛也撞斷路邊電線桿,駕駛頭部撕裂傷送醫。

更多新聞: 澳洲公路飛來橫禍!標誌突掉落砸傷駕駛

馬路邊電線桿,被撞壞還撞斷,黑色賓士車,車尾嚴重受損,支離破碎,停在路邊草地。堤防上躺著的是被撞的修車廠老闆,罹難前接獲電話有人求助,車子故障拋錨在苗140縣道,沒想到修完車卻遭逢死劫。

遭撞男妻子表示:「我老公走進辦公室又出來,說他要來修車,我想說奇怪怎麼去修車修那麼久。」男子被轎車高速衝撞,警方和消防局獲報趕到,一度找不到修車廠老闆,後來才在堤防上發現,只可惜傷重不治,當場慘死。

卓蘭分駐所所長胡皓文表示:「疑似是因要閃避前方一部機車,而且車速有過快,因此有跨越到雙黃線。」

警方表示,賓士車駕駛沒有酒駕,現場沒有明顯煞車痕跡,初步研判車速過快,失控肇事,駕駛也受傷送醫。

(民視新聞/邱俊超、張士政 苗栗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