喜樂島公投遊行展決心!胖卡車從中和出發

為了推動1020全民公投反併吞活動,喜樂島聯盟的胖卡車「胖鯨號」,今天(10月2日)早上開到第一站新北市中和,跟時代力量議員參選人張祐銓一同開直播,張祐銓說,推動台灣正名一直都是年輕世代的目標,希望大家10月20日一起站出來向國際發聲。

更多新聞: 胖鯨號抵達高雄 基進黨、時力現身力挺東奧正名

後照鏡下方就是網路直播鏡頭,喜樂島聯盟發言人楊宗澧跟時代力量議員參選人張祐銓一搭一唱,合力號召網友,加入10月20日全民公投反併吞活動。

張祐銓說:「10月20日在凱達格蘭大道,大家與我們一起參與反中國霸凌的正名入聯公投遊行。」

喜樂島聯盟的胖卡車「胖鯨號」第一站來到新北市中和,找來第三勢力政黨選,將代表年輕人的聲音,表達獨立公投、正名入聯的堅定立場。

張祐銓接著說:「正名化一直是我們這一代年輕人蠻想要追求的一個目標之一,因為其實從東奧正名開始,我們一直試著從不同的領域,然後一直去向國際發聲,我們要用台灣這個名字。」

代表喜樂島聯盟的「胖鯨號」,不只停留中和,還將開往新莊,跟認同理念的議員參選人會合。

喜樂島聯盟發言人楊宗澧強調:「用胖鯨號在他們的選區巡迴的方式,鼓舞與動員這些扎根很久的群眾。」

胖卡車全台巡迴,不只宣傳全民公投反併吞的理念,更要宣示對抗中國霸凌的決心,喜樂島聯盟藉由群眾的力量,捍衛國家主權絕不退讓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胖鯨號前進台南!張燦鍙挺東奧正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