洪曉蕾前夫酒駕撞法籍女研究生 2萬元交保

名模洪曉蕾的前夫王世均爭議不斷,週一(10月1日)晚間,王世均跟朋友喝酒後開車上路,在台北市大安區,撞到一名騎單車的法國籍女研究生,單車的輪框都撞歪了,女子頭暈,還好送醫後沒大礙,警方到場後,王世均的酒測值高達0.56,他供稱喝了幾杯威士忌,最後以2萬元交保。

更多新聞: 酒駕還騎車到派出所拍照打卡 警聞到酒氣逮人

王世均喝酒開車撞傷人,進行酒測時似乎還在茫,連站都站不穩。

10月1日晚間6點多,名模洪曉蕾的前夫王世均,酒後開車行經復興南路、仁愛路口時,撞上一名25歲的法國籍女子,女子頭暈,單車輪框也歪七扭八、被撞到變形,王世均酒測值高達0.56,觸犯公共危險、過失傷害罪嫌,移送後以2萬元交保。

2009年,名模洪曉蕾跟丈夫曾傳出家爆,兩人出面否認家暴傳言,但洪曉蕾浮腫的眼睛,和身上的瘀青,實在讓人無法不注意。

48歲的王世均,曾任電視台行銷副總、民眾日報董事長、2006年打敗眾多追求者跟洪曉蕾結婚,但一路走來,家暴、外遇傳言不斷,又爆發財務危機,十年婚姻宣告結束。

不僅婚姻受矚目,王世均本人爭議也不少,日前他投資久大文具失利負債,豪宅遭法拍,先前也曾因為阿一鮑魚代理權跟廣告名人范可欽互告,最後王世均被以偽造文書罪判刑,沒料到如今又酒駕撞人。

撞人隔天,王世均在臉書發道歉聲明,怪自己貪近不到200公尺到家的距離,喝酒就不應該開車,會負起全部的責任,再一次向大家道歉,還被發現他已經改名王世騰,似乎是想跟過去的風風雨雨切割,但與其事後道歉,倒不如下定決心洗心革面。

(民視新聞/周婉菱、黃柏榕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洪曉蕾前夫王世均酒駕追撞法籍女子 訊後2萬交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