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聯外卡驟死賽 週四08:00運動家對決洋基

國聯外卡驟死賽今天(10月3日)結束,緊接著美聯外卡驟死賽在明天(4日)登場,由拿下100勝的洋基,對決本季大黑馬運動家,在一戰定生死的比賽中,運動家再出奇招,啟用假先發漢卓克斯(LiamHendriks),後續再動用投手車輪戰,至於,洋基則推出19歲的菜鳥王牌塞維里諾(Severino)先發,這場關鍵的大決戰,將在週四上午8點直播。

球賽主播大喊:「揮棒落空。」

一戰定生死的美聯外卡賽,由洋基和運動家正面交鋒,條紋軍推出王牌投手Luis Severino掛帥先發,儘管他在季末的的狀況不穩定,加上兩度對決運動家防禦率高達6.23,但洋基依舊讓Severino主投驟死賽。

Severino說:「我認為運動家有很棒的打線,攻擊範圍很廣左右外野都能打,但我很期待能用直球攻擊好球帶,滑球也能誘使打者出棒來壓制對手。」

Severino的四縫線直球均速,是大聯盟最快的97.6英里,運動家在象徵「進階版上壘率」的「預期加權上壘指數」中,打97英里以上的速球,成績是大聯盟倒數第三,反觀面對97英里以下,攻擊成功率則僅次於紅襪。

另外,魔球軍對好球帶以外的球,出棒比例只有25%,揮棒紀律是大聯盟第二好,常常逼得投手正面對決,而當Severino投進好球帶時,被打擊率低到只有2成66。以上兩大原因讓洋基捨棄近況相對理想的J.A.Happ與田中將大,讓Severino掛帥。至於運動家,決定動用假先發策略,讓防禦率4.13的Liam Hendriks,擔任開賽投手。

總教練馬文:「漢卓克斯在6至7次假先發任務中,都表現很好,所以現在要他當開賽投手很合理,但在此之後狀況很多變,所以我無法告訴你11位投手和14個野手該怎麼用,或者誰又是11個投手中最後一個登場。」

Handrick曾經在今年9月5日在主場對洋基假先發,主投1局無失分,這回期待能如法炮製,後續牛棚車輪戰可以預期,但後續10多位投手的登場順序,魔球主帥則語帶保留,外卡一戰定生死,百勝洋基和本季驚奇運動家,將在台灣時間上午8點正面對決,民視頻道,將帶來現場直播。

(民視新聞/蔡晴景、游博智 綜合報導)

美國職棒看民視,看球賽把TOYOTA YARIS開回家!活動辦法看這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