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千公尺一躍而下 跳傘員翻滾568圈破紀錄

跳傘本身有著相當的危險性,在空中進行特技演出更是驚險的大挑戰,西班牙有一位36歲的跳傘運動員勞倫斯,竟在空中連續翻滾568圈,搏命創下新的世界記錄。

更多新聞: 澳洲102歲老奶奶跳傘創紀錄 為漸凍人募善款

戴好跳傘裝備,坐上直昇機出發,西班牙跳傘運動員勞倫斯,已經有過上千次的跳傘經驗,不過這次他所要挑戰的,是在高空中連續轉圈的連無限翻滾紀錄。

從6000公尺高空中一躍而下,為了把握每一秒降落的時間,勞倫斯幾乎沒有遲疑,立刻在空中開始翻圈,翻圈速度之快,就連看的人都眼花撩亂。

最後勞倫斯也以568次轉圈,寫下空中無限翻滾的紀錄,就連在地面也要訓練模擬專圈。別看勞倫斯做的輕鬆,但想要在下降過程連續翻滾可不簡單,因為每次翻滾,都要面對6個G力,而人體所能承受的最大極限,也不過才9G。

在空中表演高難度特技,對勞倫斯來說是家常便飯,但在華麗的翻滾背後,卻是運動員們經過各種嚴格訓練,才呈現出來的最好表現。

(民視新聞/季芸、游博智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兩度極限定點跳傘!特技表演者挑戰飛越深山巨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