陶晶瑩化身一日村長?南澳村民嗨翻了

藝人陶子與先生李李仁,到宜蘭南澳村出外景。受到當地鄉親熱烈歡迎,陶子到南澳村長辦公處,透過廣播與南澳村村長一搭一唱,互相飆歌,讓村笑翻了民,也直呼巨星好親切,紛紛到村長辦公室搶拍合照。

更多新聞: Youtube訂閱只有1萬 陶晶瑩:可能最後一次主持節目

乍聽之下,以為是村裡廣播,不過這聲音怎麼那麼熟悉,這不是知名藝人陶晶瑩的聲音嗎?這不是全國廣播,而是限定在宜蘭南澳村民才聽得到。

村長大展歌喉,唱起原住民歌謠,陶晶瑩不甘示弱,也獻唱一曲,兩人一搭一唱,互相飆歌,逗得村民笑呵呵,藝人陶子與先生李李仁,為了拍攝節目造訪宜蘭南澳村,受到鄉親熱烈歡迎,還到南澳村長辦公室透過廣播與大家互動,讓村民直呼,好親切;巨星駕到讓村民為之瘋狂,但村長其實也很有名。

今年4月,村長松亞倫因為不滿村里公物被人破壞,透過廣播霸氣警告,影片PO上網,村長因此爆紅。

能一睹巨星與全國最有名的村長,同台現場演唱,讓當地不少村民跑到村長辦公處,爭相要與明星合照,場面相當歡樂。

(民視新聞/黃富溢 宜蘭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