扯!混血少年被誣賴偷錢 遭同事活活虐死

桃園一名台印混血的林姓少年,疑似在公司宿舍遭同事霸凌,後來活活遭虐打致死,2名嫌犯遭傷害致死起訴!案發在今年4月,林姓少年在公司宿舍,遭劉姓同事誣賴偷錢,少年否認卻遭主嫌和3名共犯,帶到人煙稀少土地公廟虐打,隨後一哄而散,少年顱內出血休克死亡,直到隔天才被運動的民眾發現報警。

更多新聞: 親父虐死3月大女嬰 法醫今解剖驗屍

斗大招牌寫著打石工粗工,15歲的林姓台印混血少年,生前疑似就住在桃園這間,工程人力仲介公司員工宿舍,遭父母棄養的他,家境清寒想獨自賺錢到工程行上班,竟遭同事霸凌虐打,最後被丟包在2公里外的土地公廟,被發現時早已沒了氣息。

事發在今年4月,林姓少年疑似睡在劉姓同事的房間,卻遭對方誣賴偷錢,接連遭甩了好幾個巴掌,一旁還有人在直播錄影,後來被載往郊區的土地公廟,除了劉姓主嫌、邱姓男子和另外2名少年,也加入凌虐行列,除了掌摑掐脖,還猛踹林姓少年頭部,隨後一哄而散,少年顱內出血休克死亡,劉姓主嫌和邱姓共犯被依傷害致死起訴,重回案發的土地公廟,地處偏僻人煙稀少,死者被發現時上衣還被扒光,就躺在石桌旁。工程行業者,被質疑非法仲介童工,他澄清回應,沒有這回事。

桃園市勞動局表示,業者是否非法仲介童工,稽查時大門深鎖,目前還無法證實,只是如果確認僱用未成年打粗工,除了面臨最高100萬罰鍰,業者恐將處以1年以下徒刑,目前2名主嫌還在羈押,另外2名少年共犯,則交由少年法庭審理中。

(民視新聞/賴國彬 桃園報導)

更多新聞: 肝臟脾臟破裂內出血 1歲女童疑遭虐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