車子老被親!車主送「慘叫雞」 防被撞

住家附近停車,卻老是被同一輛車撞車尾,你會怎麼處理呢?宜蘭這位車主想出妙招,買來一隻會發出慘叫聲的玩具雞,綁在對方車頭,當快撞上前車車尾時,「慘叫雞」就會發出恐怖叫聲,提醒他小心。而對方車主得知後很不好意思,頻頻道歉表示下次停車會注意。

慘叫雞長得逗趣,輕輕一捏,叫聲讓人哈哈大笑,但宜蘭這名車主卻只能尷尬的笑了。因為他的車子停在家門前,常常被開車技術不好的鄰居撞到車尾。

車主江先生表示:「它停車空間很窄,那就變成說有時候,鄰居常常會不小心碰撞到很吵,它在一樓我在三樓都聽得到,我裝了這個他聽不到我也沒辦法。」

男子突發奇想,拿膠帶把慘叫雞黏在鄰居的車頭當成前測雷達,也希望這好慘的叫聲可以發揮功效。

車主用幽默化解被撞的困擾,老是撞他車的鄰居看到哭笑不得,也頻頻道歉說會改進。只是這輛百萬休旅車,可沒這麼幸運。輪胎附近的鈑金受損整個抓花,還有放射狀的刮痕,兇手到底是誰?!

車主岳母說:「你看這個鏡頭就在咬,另外那隻好像在找東西。」車主調閱門口的監視器才發現,兇手就是畫面中的3隻狗,其實前一天晚上家人有聽到狗叫聲,但也沒想到會把車抓成這樣。

宜蘭市擺厘里里長楊德源表示:「這個修理起來初步要好幾萬塊,看可不可以把這個兇手,3隻小狗抓起來。」

車子的維修費大概要一萬多元,車子好好停在外面,卻疑似因為狗在打架,就被刮壞。車主希望能找到這3隻狗,看是否有晶片能找到主人,對小狗的主人求償。

(民視新聞/黃富溢 宜蘭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