圓夢大使曲艾玲 陪伴重症童實現夢想

人人都有夢想,但對於重症的孩童來說,想圓夢並不容易,有賣場利用門市的愛心捐款,跟喜願協會合作,完成孩子們的心願,有人想當美麗的新娘,有人想當火車司機員,藝人曲艾玲,特別擔任圓夢大使,見證孩子們實踐夢想。

更多新聞: 王榮三巧用絲瓜絡捏12生肖!醫院辦展助癌末老翁圓夢

穿著湖水綠婚紗,走進教堂,當美麗的新娘,是很多女孩兒的夢想,但對17歲,腎病變的涵涵來說卻不容易。

還有7歲的阿恩,一身火車司機員的制服,個頭小,卻架式十足,火車是他的最愛,當司機員是他的夢想,不過罹患神經母細胞瘤,讓小小年紀的他飽受折磨,能提早實踐夢想,彷彿充電一般,陪在一旁的媽媽,比誰都開心。

阿恩媽媽表示:「我覺得這個過程其實很不容易,這麼辛苦的治療,能夠走到這樣真的很不容易,做完治療之後我們去花蓮住了一個月,就是每天看他們接火車。」

喜願兒涵涵說:「以前我是以為我活不久,因為沒有機會,你就是沒有機會。對,可是現在我不會覺得了,因為我已經圓夢了。」

賣場透過門市的愛心捐款跟喜願協會合作,24年來,幫助1900位重症孩童圓夢,這回還特地請曲艾玲擔任圓夢大使。

圓夢大使曲艾玲表示:「是希望大家能夠捐零錢,然後翻轉生命,也讓喜願成真,圓一個夢不只是讓一個夢想成真,而是點燃了他自己的生命力。」別忽略手中的零錢,積少成多,每個善心,都可能幫助孩子,成全心中的夢。

(民視新聞/姚家鼎 台北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