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/美聯外卡戰 魔球奇兵大戰邪惡帝國

美國聯盟外卡殊死戰明天登場,本季100勝的「邪惡帝國」洋基將在主場迎戰「魔球軍團」運動家,洋基將派出塞維里諾(Luis Severino)先發,他連續兩年都扛下美聯外卡戰先發,去年外卡戰他對上雙城狀況不佳,投不滿1局即退場,今年再度扛下重責大任先發。

Luis Severino本季戰績19勝8敗防禦率3.39,他在明星賽前後表現差異甚大,明星賽前14勝2敗防禦率2.31,但明星賽後成績為5勝6敗防禦率5.57;運動家將以「假先發」韓瑞克(Liam Hendriks)打頭陣,他本季成績為1敗防禦率4.13。運動家今年97勝是16年來最佳戰績,球隊優勢是堅強的牛棚戰力,牛棚後援投手共拿45勝是美聯第二。

洋基運動家雙方攻擊火力驚人,洋基全隊破大聯盟紀錄共轟出267支全壘打,運動家不遑多讓也擊出227支全壘打,排名美聯第三。全壘打將扮演這場外卡戰勝敗關鍵之一,尤其兩隊攻擊擅長飛球特性,運動家擊出全聯盟最低的滾地球比例39.7,洋基為41.6則是排名第九,全大聯盟打者平均滾地球比例為43.2。這兩隊交手是自2012年大聯盟實施外卡驟死戰以來,加起來最多勝的對戰組合。
超好看的MLB美國聯盟外卡賽在10月4日星期四早上八點登場,請鎖定民視無線台現場直播。

(民視新聞網報導)

美國職棒看民視,看球賽把TOYOTA YARIS開回家!活動辦法看這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