洋基外卡獲勝噴香檳 等不及赴波士頓拚紅襪

洋基隊在一戰定生死的美聯外卡戰大勝,挺進分區系列賽,接下來將和死對頭紅襪展開大對決,總教練布恩(Boone)表示,他的球員已經等不及了前往波士頓,不過,布恩也知道,想打敗最厲害的紅襪,洋基得拿出真正的看家本領。

更多新聞: 基襪第三戰搶聽牌!伊歐瓦迪對決塞佛里諾

擊敗運動家之後,洋基在自家主場猛噴香檳,打進美聯分區系列賽,縱然很開心,但下一個階段的對手,可不像魔球軍這麼好打,是死對頭紅襪。

洋基總教練布恩表示:「他們等不及了,我認為他們已經準備好,磨刀霍霍對上今年最好的球隊,當然我們對他們很熟悉,我們知道他們有多麼厲害,如果想打敗他們,我們得拿出看家本領,當然他們在芬威球場是很難打的。」

洋基紅襪的恩怨情仇牽扯超過百年,上一次季後賽交手已經是14年前(2004年),當時紅襪有David Ortiz,Pedro Martinez等名將,洋基現在的王牌投手Luis Severino,那年才10歲,甚至沒有電視看比賽。

洋基投手塞佛里諾說:「我想那個時候我甚至沒有電視,我不太確定但我看過比賽精華,一定會很有趣真的很有趣。」

洋基外野手賈志說:「聽起來不錯,他們那裡有最棒的球隊,但我們必須重新整合去波士頓,準備打一個精彩的系列賽。」

對運動家的比賽勝券在握之後,洋基球迷已經開始向紅襪叫陣。紐約球迷表示:「我們要波士頓,我們要波士頓。」

五戰三勝的第一戰將在芬威球場開打,地主紅襪推出王牌Chris Sale先發迎戰洋基,這場世仇對決,肯定好看。

(民視新聞/丁泰祥、郭水城 綜合報導)

美國職棒看民視,看球賽把TOYOTA YARIS開回家!活動辦法看這邊。

更多新聞: 強投寇爾飆12K 太空人擊敗印地安人聽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