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深夜輕生跳愛河 資深警英勇跳水救人

高雄市凌晨發生女子跳愛河事件,一名女子搭計程車到愛河邊,司機報警,2名員警到場,女子假裝配合拿證件受檢,卻突然跨越欄杆往愛河跳,資深巡佐救人優先也跳下水,女警則拋救生圈驚險將女子救上岸,資深巡佐全身濕透,說第一直覺就是跟著跳下去,人救回來就好。

更多新聞: 情侶跳愛河活動遭批鼓勵跳河 潘恆旭臉書:端午節別划龍舟

女警飛奔去找游泳圈,資深巡佐二話不說,立刻跳入愛河,把女子給拉往岸邊,女警還不忘對跳河女子訓話,實在因為一切跳得太突然。

好在人救上來,還能和消防人員對話,意識清醒,救人的資深巡佐全身濕透透爬上來,第一時間趕緊拿回裝備。

救人過程中,資深巡佐的衣服濕了,女警的手部也被劃傷,談起救人過程,直呼真的很驚險。

員警跳河救落水女子,只是高雄凌晨20多度,全身濕透透,還是直呼好冷,人民保母發揮救人第一精神,順利把人在鬼門關前拉回來,真的相當英勇。

(民視新聞/鄭兆佐、曾依翔 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羅馬新年傳統 加富爾橋上跳台伯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