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3金鐘/胡瓜奪最佳綜藝節目主持人、廖怡祾最佳女配角

第53屆電視金鐘獎,民視戲劇節目《外鄉女-第三力量》,演員廖怡祾勇奪迷你劇集最佳女配角獎,片中飾演工廠女工大姊頭的廖怡祾,情感表現跟角色性格恰如其分,第一次入圍就得獎,而製作長達17年的民視《綜藝大集合》,更勇奪最佳綜藝節目主持人獎,主持人胡瓜感謝評審肯定,接獲獎項的謝忻,更是淚灑頒獎台。

更多新聞: 《綜藝大集合》主持奪金鐘 胡瓜:節目土生土長愛台灣

榮獲金鐘獎最佳綜藝節目主持人獎,民視綜藝大集合主持人胡瓜、阿翔和謝忻三人,開心上台領獎。謝忻淚灑頒獎台,阿翔更感謝所有民視團隊。

節目製作了17年,擊敗師父張菲,終於站上頒獎台的主持人瓜哥,心中有不少話想說。

民視綜藝大集合,走遍台灣各地廟宇,製作八百七十多集,努力終於獲得評審肯定,而民視戲劇節目,也抱回一座金鐘獎項。

民視戲劇節目《外鄉女-第三力量》,片中經常伸張正義,飾演女工大姊頭的廖怡祾,勇奪金鐘獎迷你劇集最佳女配角獎。

廖怡祾入行十多年,第一次入圍就得獎,她感謝良善的人來替她開門,來到後台,廖怡祾開心藏不住,回想起得獎瞬間,依舊開心不已。

廖怡祾情感面張力十足,加上詮釋角色自然得宜,讓評審印象深刻。

第53屆金鐘獎,民視優質戲劇跟綜藝節目,備受肯定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