滿滿誘惑「瘦」不了!最犯規「烤雞馬拉松」邊跑邊啃

馬拉松的「花招」,愈來愈多了!雲林的虎尾,今天有一場相當特別的「烤雞馬」,吸引3300人參加,清晨6點起跑,沿途有11個大型補給站,一共提供300隻烤雞,先醃過再燒烤的烤雞,還貼心的切塊,方便跑者拿取,主辦單位掛保證說,「要讓跑者絕對沒辦法減肥」。

更多新聞: 鳥籠烤雞、Q彈舒芙蕾!視覺味覺雙享受

這場名為「烤雞馬」的馬拉松,跑者都很捧場,頻頻喊讚,不怕被你吃垮,只怕你不吃,吃不夠,還可以打包,邊跑邊吃。

被稱為史上最強補給站的虎尾烤雞馬拉松,今年乾脆將名稱改為「烤雞馬」,由虎尾鎮公所與雲林縣路跑協會舉辦,一共有3300人參加,除了烤雞還有蘿蔔糕、水餃、南瓜濃湯。

虎尾鎮公所結合六房媽宗教活動以及國際偶戲節,特別將原本預定在12月舉行的馬拉松比賽,提前到10月份舉行,卻也讓「烤雞馬」鬧了雙胞,

今天這一場「烤雞馬」,有3300人參加。12月2日還會有一場預計1萬5000人參加的烤雞馬,場面會更加盛大。

(民視新聞/鄭孝欽 雲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太魯閣馬拉松 年齡達標無須抽籤即可參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