轎車衝撞進大排遭滅頂 吊上岸後竟未見駕駛?

今天早上(10月7日),宜蘭縣有民眾在雪峰路旁的大排水溝裡,發現一輛轎車幾乎滅頂,警消獲報後立刻到場救援,就怕有人受困其中,但其實肇事的駕駛,開車衝進大排後,早就自行脫困,大搖大擺地離開,是不是酒駕釀禍、還是單純意外,還有待釐清。

清晨5點左右,天都還沒亮,一台黑色轎車從畫面左方行駛而來,車子越開越左邊,最後竟然直接開進大排水溝裡,但過沒幾秒,駕駛竟然若無其事,自己從排水溝爬起,就這樣把車子留下,步行離開現場。一直到早上9點,有民眾發現這輛轎車,滅頂在水溝裡,趕緊報警。

警消人員一到場,就怕有人受困車內,趕緊下水救援,直到確定車內沒人,才由吊車把排水溝裡的車子吊起。

警方仔細清查下,車內有酒瓶、螃蟹和鞋子,調閱監視器,確定住在宜蘭礁溪的39歲游姓車主,早就自行脫困。這一起車禍事件,發生在宜蘭的雪峰路、富農路交叉路口,當地居民對於轎車在排水溝裡載浮載沉的模樣,都覺得不可思議。

因為實在太過離奇,拖吊過程吸引許多民眾,前來圍觀這幅「奇景」。而警方目前只希望能夠盡快聯絡到游姓駕駛,至於,是駕駛一時疏忽,還是酒後駕車,導致車輛差點滅點,還有待釐清。

(民視新聞/黃富溢 宜蘭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