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鐘魔咒沒在怕!廖怡裬:隔天早上6點就拍戲

民視演員廖怡裬以戲劇《外鄉女-第三力量》,拿下金鐘獎迷你劇集女配角獎,捷報傳出,和他演出醫療輕喜劇的演員群歡呼不斷,除了準備蛋糕慶祝,還送上鮮花,要破除金鐘魔咒,希望他從此戲劇邀約不斷,只是廖怡裬一看,大笑出來。

更多新聞: 盧廣仲成金鐘最大贏家!新人、戲王雙料獲獎

勇奪金鐘迷你劇集女配角獎,民視演員廖怡裬接下祝賀花束,仔細一看,裡頭居然有用百鈔折的紅花。原來是製作單位特地準備,破除金鐘魔咒,要讓廖怡裬「有錢花」,不過他笑說沒在怕,得獎隔天早上6點就要拍戲,行程滿檔。

真的是累翻了!廖怡裬忙拍民視醫療輕喜劇,同檔演員知道他獲獎,興奮的都要跳了起來,演員林柏妤說:「我們在吃蟹,然後你一中獎,我們蟹都飛起來了,這不是重點,重點是你得獎了。」不過金鐘加持之後,廖怡裬被問到片酬是不是要漲價,讓他捧腹大笑。

首度入圍金鐘就勇奪佳績,廖怡裬謙虛再謙虛,慶祝聲中他吹了蠟燭、切蛋糕,對演藝這條路充滿信心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《綜藝大集合》主持奪金鐘 胡瓜:節目土生土長愛台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