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莊平房暗夜惡火 一男童一度無呼吸心跳

新北市新莊區的一間磚造平房,凌晨傳出火警,燃燒面積約20平方尺,消防隊出動103人前往救火,趕往現場時,已經一片火海,屋主著急表示,12歲的兒子還受困在屋內,消防人員進入火場救出男孩,經搶救後,恢復呼吸心跳。

更多新聞: 新北住宅清晨火警 喚妻逃男屋主一度受困

火舌從窗戶不斷竄出,冒出濃濃黑煙,消防人員拉水線,不停向起火點灌救。

男子心急的跟消防人員指示位置,連話都說不清楚,甚至想衝進火場救人,因為12歲的兒子,正受困在火場裡面。

新莊凌晨不平靜,一間在化成路上的磚造平房,發生火警,正在上班的屋主接到兒子的電話,說家裡失火了,回到住處時,現場已經一片火海,消防人員最後在浴室裡,找到受困的男童。

第二大隊副大隊長林世明表示:「我們總共派遣了30個分隊103人,所有的人車,到現場時發現一片火海,救出一名小朋友大概12歲,救出來是沒有生命跡象也就是OHCA,但目前我們所確認狀況,已經救回生命徵象持續在搶救中。」

幸好及時將男童送往醫院,目前恢復呼吸心跳,至於為甚麼會突然起火,還有待火調人員調查釐清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柴山擱淺貨輪拆解 洩油不全引發火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