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員華麗後空翻罰踢!守門員看傻完全被凍結

足球場上的罰踢,是與守門員鬥智也鬥力的攻防,只要能騙過守門員就是一分到手,俄羅斯學生聯賽出現了一招後空翻罰球,華麗的動作讓守門員完全凍結,一起來看看。

更多新聞: 尷尬!沙烏地阿拉伯足球聯賽 12碼球員罰踢打滑狠摔

在空中倒掛金鉤不稀奇,這種後空翻罰球你有看過嗎?白色球衣的7號選手準備罰球時,助跑了幾步之後,竟然一個華麗的後空翻,把球踢進球門右側上緣。

鏡頭慢動作重播,他將球踢出的同時做出了後空翻動作,讓守門員根本來不及反應,只能傻傻看著球破網。

這個play發生在俄羅斯國家學生聯盟的比賽中,進球主角是效力於喀山魯賓U21球隊的大學選手,事後影片在網路上瘋傳,也攻占了媒體版面。

同樣在足球場上吸引目光的還有牠,喬治亞國內的足球聯賽中,有一隻黑狗在比賽進行時如入無人之境,把球場當成牠的自家後院。

守門員試圖安撫在場內狂奔的黑狗,結果牠不但乖乖聽話坐下,下一秒直接躺在地上打滾,露出牠的肚皮向守門員撒嬌,讓人好氣又好笑,最後靠著選手連哄帶騙,才讓牠乖乖離開球場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動物界守門員!狗狗亂入球場精準撲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