裝潢做出一肚子氣!屋主不滿業者追加14萬元

花錢做裝潢卻做出一肚子氣,桃園一名吳先生和裝潢業者談好,要翻修神明廳和修繕廁所,沒想到一個月後驗收,問題一堆,業者還要追加14萬元費用,讓他無法接受,對此業者出面喊冤,強調一切有憑有據,現在雙方各說各話,準備走法律途徑。

更多新聞: 「警界風紀股長」陳文智 曾因世大運維安漏洞遭拔官

蹲在地上不斷搖晃,桌子看起來很不穩,因為承受不住物品重量,還從中間硬生生裂開,屋主吳先生看了超無奈,他找裝潢修繕,原本說這部分是免費,但事後收到帳單卻嚇了一跳,因為做了一張桌子竟要8千元。

桃園的吳先生和裝潢業者談好,以20萬元翻修神明廳以及廁所修繕,還加送桌子,一個月後驗收,屋主看了超傻眼,兩間廁所的馬桶沒靠牆,容易破裂,臉盆水平歪掉還不斷搖晃,他指控裝潢業者還利用「神明指示」,巧立名目,不斷追加工程款項。

遭投訴的張姓業者出面駁斥,強調桌子是對方要做的,指控全是莫須有,只是看看估價單上,神明廳牌樓一片2萬3千元,安裝燈管、線路要4萬9千元,裝潢剩料做的3張木桌總共2萬4千元,零零總總張姓業者要求吳先生再付14萬7480元,讓他實在難以接受。

對於裝潢成果和價格,雙方各說各話,恐怕得上法院,讓司法判斷是非。

(民視新聞/賴國彬、陳崇翰 桃園-新竹報導)

更多新聞: 驚!自家牆壁流出蜂蜜 屋主:常聽到嗡嗡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