替朋友出頭討債 演變6打2街頭大亂鬥

討債不成,演變成街頭大亂鬥!新北市永和8日下午發生一起鬥毆事件,一名李姓男子到一處工地,替朋友向邱姓男子索討10多萬工程款,雙方一合不成爆發口角,李姓男子找來5名友人,痛毆邱姓男子和他們朋友,警方火速到場,將兩方人馬隔開,帶回偵訊。

好幾名男子坐在路邊閒話家常,這時一群人靠近,說沒幾句話,就把一名黑衣男子從塑膠椅上硬拉下來,手腳並用,把人當沙包痛毆,甚至拿桌椅互打,把攤子整個撞翻,場面超火爆。

換另一個角度看,這群惡煞開車到工地附近下車後和對方嗆聲,雙方就在路邊開打,把馬路當成格鬥場,警方獲報,1分鐘內飆速趕往現場,將雙方人馬隔開。

永和分局新生派出所長何承翰表示:「李男供稱是幫邱姓友人索討,積欠的大理石工程款項10多萬,邱姓男子(被害人)供稱,並無積欠他人任何款項。」

事發在8日下午4點多,40多歲李姓男子到新北市永和這處工地附近,幫朋友向邱姓男子索討10多萬工程款,但邱姓男子否認有欠債,雙方一言不合,爆發衝突,李姓男子找來5名朋友助陣,演變成6打2大亂鬥。

根據瞭解,李姓男子在事發當天上午,就曾找被害人討過一次,因為沒有成功,下午再去一次,演變成街頭打群架,挑戰公權力的下場,就是全被帶回派出所,依法送辦。

(民視新聞/楊凱安、莊柏驊 新北市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