反對中國霸權侵略!台南議員力挺胖鯨號

喜樂島「胖鯨號」到台南,包括基進黨、無黨的市議員參選人、和支持的民眾都到場力挺。喜樂島聯盟總召郭倍宏博士特別欣慰,看見許多支持台灣正名的老朋友和新生代都展現毅力決心,站出來為喜樂島的理念而戰。

更多新聞: 喜樂島胖鯨號抵嘉義!民主聖地籲正名公投

「胖鯨號」來到台南,第一站選在台南知名地標之一的巴克禮公園,喜樂島聯盟總召郭倍宏博士,格外欣慰看見老朋友、新生代,都為了台灣的正名未來挺身而出。

郭倍宏開心地說:「像巴克禮他們這樣的大愛精神,我們要非常的感念,我們也希望在台灣要走向幸福未來最後一哩路,我們大家一起來努力。」

許多議員參選人站出來,力挺喜樂島。還有人把小朋友也帶來,提早感受台灣正名運動的價值。

現任議員李文正也力挺:「一個政治人物又是民意代表,我們更加有責任,來保護台灣來反對中國霸權,來反對中國霸權的侵略併吞。」

呼籲民眾10月20日一起上街頭,表達要求修正《公投法》,用最實際的行動表達台灣人的心聲。

(民視新聞/鄭博暉、林俊明 台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「胖鯨號」到台南!總召郭倍宏回故巡迴宣揚理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