巨人晉日職季後賽!確定原辰德接掌兵符

讀賣巨人總教練高橋由伸上週閃電請辭,昨天(9日)巨人軍打完本季最後一場例行賽,確定晉級季後賽後,今天球團正式宣布,確定下個球季由原辰德回鍋,第三度執掌讀賣巨人隊兵符。

更多新聞: 兩發全壘打加持 軟銀4:1搶下第二勝

陽岱鋼一棒追加兩分領先,王牌投手菅野智之上場關門,巨人在9號最終戰擊敗阪神後,確定晉級央聯季後賽,送給已經請辭的總教練高橋由伸一個大禮。

儘管還有機會力拚日本一,不過上個星期總教練高橋由伸還是為戰績不佳下台,巨人今天也正式宣布,明年確定將由老監督原辰德回鍋,第三度執掌兵符。

先前提到接任人選,巨人老闆山口壽一就強調經驗與實績,曾兩度執掌巨人兵符的原辰德自然浮出水面。

60歲的他過去也是巨人名將,15年球員生涯曾拿過新人王、打點王、M等不勝枚舉,2002年曾短暫接掌兵符兩個球季,06年第二度回鍋,09年還曾經擔任經典賽日本隊總教練,率隊達成二連霸。

帶兵戰績輝煌的原辰德,總計1715場比賽,寫下947勝712敗56和,勝率5成71的成績,巨人期待他的回鍋能帶領球隊再一次重返榮耀。面對媒體詢問,原辰德也表示,會等到所有比賽結束後再向大家說明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軟銀5轟淘汰火腿 巨人菅野智之飆無安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