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孕到!洪慈庸、卓冠廷「做人成功」喜宣布

有個可愛的小寶貝要來報到了!時代力量立法委員洪慈庸與台中市新聞局長卓冠廷,去年春天完成終身大事,9日深夜兩人同步在臉書貼出超音波照片,宣布洪慈庸懷孕已經4個多月,洪慈庸上午出席動土典禮,證實自己懷的是個女寶寶,預計明年春天就會來到這個世界。

更多新聞: 洪慈庸生了!臉書喜PO女兒照

洪慈庸穿著寬鬆的灰色上衣,腳踩平底鞋,動工現場土石不平整,農業局長上前想扶一把被婉拒,換迎賓小姐上前來。

這裡是台中市動物之家后里園區的動土典禮,台中市長林佳龍和在地選出的立委洪慈庸都出席,就在前一天深夜,洪慈庸和先生台中市新聞局長卓冠廷,同步在臉書上貼上一張4個多月胎兒的超音波照,和大家分享喜悅,洪慈庸也透露「是女生,是個可愛的女寶寶。」

洪慈庸與卓冠廷去年4月完成終身大事,婚後各界總是關心他們什麼時候有好消息,不過兩人除了依照台灣民間習俗,懷孕滿3個月才公布,也是等洪慈庸身體狀況更穩定,再對外界說明。

台中市長林佳龍表示:「他們也試了很久,這幾年他們都很忙碌,我們很多從政的人真的有時候錯過了黃金時間,要再生就很難,所以他們真的很幸運。」

洪慈庸受孕吐之苦,卓冠廷細心照顧太太,雙方的父母樂翻天。時代力量立委洪慈庸說:「洪爸跟洪媽一直都很期待,他們其實都在家裡,一直很想要抱孫子,最開心的莫過於洪爸跟洪媽。」

洪慈庸的預產期在2019年二月底三月初,明年春天喜迎雙魚座妹妹來報到。

(民視新聞/徐秘康、余壽生、蔡枘埏 台中報導)

更多新聞: 最晚婚縣市是這裡 市府推「祝你好孕」催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