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馬璘文化園區「落漆」!民眾諷拍恐怖片

南投縣埔里鎮愛蘭里有大馬璘遺址,有遠溯至新石器時代的聚落遺跡,大馬璘文化園區最近完工,但是民眾不滿園區內環境雜亂,宛如恐怖片場景,露天解說坑還以藍白帆布覆蓋,被嘲諷是農用蓄水池,無法發揮功能。

更多新聞: 幾米公園掉漆? 家長領孩童爬塑像引撻伐

這裡有一個有著四面牆的簡陋建築物,上面蓋著帆布是為什麼?掀開了藍白相間的大帆布,左瞧瞧、右看看,這個到底是...?

如果沒有這位68歲鎮民代表做介紹,到底有幾個人能夠看得出來,這是仿大馬璘遺址文化層的解說坑,帆布是用來遮雨免得水積在這個池子裡。

園區內草長得比人還高,雖然有砍過草,不過枯黃的草堆、枯枝也都留在現場,沒有清除,十分荒涼,甚至有點陰森,簡直是恐怖片場景。

不要小看這個地方,位在南投縣埔里鎮愛蘭里大馬璘遺址,早在日治時期就被發現,有新石器時代大型聚落遺跡。去年南投縣政府以1200多萬元發包施工,最近工程完工,圈成大馬璘遺址文化園區。

縣府說露天解說坑的瑕疵要利用工程結餘款,大約90萬元進行改善,預計今年底前完成改善,園區也會整理出個樣子再開放,以免貽笑大方。

(民視新聞/張家維 南投報導)

更多新聞: 宜蘭新打卡熱點!天使階梯藏身濱海公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