機車雙載高速撞轎車 1女送醫恢復心跳

凌晨1點多,兩名女子騎機車行經台東中華路二段619巷,疑似車速過快,從巷口出來時,直接撞上一輛黑色轎車,撞擊力道猛烈,轎車擋風玻璃都被撞出一個大洞,也造成一名陳姓女子全身多處骨折擦傷,而另名蔡姓女子當場失去呼吸心跳,幸好送醫後,已經恢復心跳。

被套上護頸的陳姓女子全身多處擦傷、骨折,倒在地上痛苦哀嚎,只見救護人員不斷反覆詢問傷勢,耐心安撫情緒。而另一名蔡姓女子當場失去呼吸心跳,緊急送醫搶救。

事發在凌晨1點多,這兩名女子騎機車行經台東中華路二段619巷,疑似車速過快,從巷口出來時,撞上一輛黑色轎車,撞擊力道猛烈,擋風玻璃被撞出一個大洞,車體零件四散,機車倒臥路邊,車上物品掉落一地,現場一片狼藉。

轎車車主李先生說:「從巷子衝出來我來不及煞車,就直接撞上,她的速度很快,我的車速40、50。」

車主無奈表示,看到時反應不及才會撞上。幸好,陳姓女子送醫後沒有大礙,蔡姓女子搶救後也恢復心跳,目前留院觀察。至於整起車禍原因,還有待警方調查釐清。

(民視新聞/李育翰 台東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