故友為10萬債務撕破臉 談判釀濺血衝突遭逮

討債討不到,竟然請兒子撂人來助陣,演變成鬥毆事件!一名楊姓婦人和朋友相約談判,要追討10萬元債務,結果談不攏,婦人打電話給兒子,撂人來助陣,結果把欠錢這一方的兩人,打到頭破血流,還好警方及時趕到,沒讓衝突持續擴大。

更多新聞: 疑債務糾紛 男子遭凌虐丟包醫院

一台汽車閃著雙黃燈,大剌剌的停在路中央,接著好幾名黑衣男子氣勢洶洶的走來,沒幾秒又看到幾名白衣男子,雙方連車都沒停好,就從口角紛爭演變成肢體暴力衝突。

附近民眾聽到喧嘩,已經不是第一次,但這一次的鬥毆事件,還是讓大家人心惶惶。9日深夜11點,在新北市新莊地區開宮廟的楊姓婦人,和一名張姓婦人約在宮廟附近談判,商討10萬元的還款問題,而欠債的張姓婦人,擔心被為難,帶了4人來助陣。

鬥毆過程中,楊姓婦人的兒子和同伴疑似持鐵棍攻擊,造成對方兩人頭部受傷。警方到場後,雙方人馬一轟而散,其中涉嫌教唆鬥毆的楊姓婦人被逮,其他犯嫌還在追緝中。

兩名婦人原本是朋友,卻因為區區十萬元的債務問題,不僅撕破臉,連兒子都牽扯其中,演變成打架事件,還鬧上警局,實在得不償失。

(民視新聞/劉忻怡、吳俊德 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疑似談判破局 兩男汽旅前爆互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