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國將到總部抗議 侯友宜批侵門踏戶

國民黨新北市參選人侯友宜今天(11日)到板橋掃街拜票,還跟市場攤販一起推推車,讓攤販很感動,面對下午台灣國成員要去他的競選總部抗議,還要貼「東廠錦衣衛」的標語,侯友宜回批,連說三次「侵門踏戶」。

更多新聞: 學生論壇新北場取消 侯友宜:尊重決定

來菜市場掃街拜票,遇到攤販推著重重的食材,侯友宜立刻跳出來一起幫忙推,讓攤販笑得好開心。

儘管天空陰雨綿綿,不過攤販熱情回應,讓侯友宜越走越起勁,但也有人來者不善,台灣國成員下午要到他的競選總部抗議,還要掛上「東廠錦衣衛」的標語。

新北市長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:「這種侵門踏戶來到人家的家裡,這不是我們台灣人、中國人會做的行為,這種侵門踏戶的事情,其實大家都不能接受啊。」

侯友宜連用三次「侵門踏戶」回應台灣國,而根據最新民調顯示,侯友宜雖仍贏對手蘇貞昌16個百分點,不過民調卻有下滑趨勢,對此侯友宜積極催票。

新北市長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:「因為民調如果贏對手,我們很多的選民想說『你大概穩當選了』,就不願意替我們催票拉票,其實民調某部分就顯現我的一個危機,我要拜託支持侯友宜的選民,11月24日一定要幫我催票拉票。」

拉票之餘,侯友宜不忘再批深澳電廠,還提出減法思維。

新北市長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:「我是在想說0.1%的備用容量,有必要用環境生態以及市民的健康來交換,這是很不對的事情,減碳也是執政黨的目標,減碳也是國際趨勢啊。」

深澳電廠議題,從選戰開始一直延燒到選戰倒數階段,侯、蘇攻防也越來越白熱化。

(民視新聞/周婉菱、王翊軒 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侯友宜貢寮成立競總 暗批停建深澳政治算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