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子蹓愛狗卻踹浪貓 遭制止掏刀砍人

一名男子在街上蹓著愛犬,看到流浪貓,卻出腳踹貓,被人看見後,上前制止,沒想到這名男子惱羞成怒,拿出預藏的登山刀,撲向阻止他踹貓的人,朝對方砍過去,就連來勸架的都被咬傷。

更多新聞: 不滿被當賊 萬華男持柴刀衝攤商砍人

警方到場,雙方扭打成一片,其中一人手上還拿著刀,被攻擊的男子不停哀嚎,因為他左手虎口被刀割傷,神經斷裂。

當時兩人在店門口激烈扭打,撞翻路邊機車,巨大聲響嚇壞附近民眾。


火爆場面發生在6日晚間,王姓男子帶心愛的狗狗去散步,但對待小動物卻用不同的標準,他看到路邊野貓竟然伸腳踹貓,目擊的洪姓男子出言勸阻後,這踹貓男心生不滿,竟然掏出隨身攜帶的登山刀一陣攻擊。


王姓男子拿刀衝到對面,跟洪姓男子爆發扭打,旁邊推拿的員工也趕快叫人出來幫忙,三人打成一團,王姓男子完全失控,不但揮刀甚至亂咬人。

王姓男子說是為了保護愛犬才會踹貓,不滿路人勸阻時先罵他才會動手,但他身上除了刀,還帶了甩棍,溜個狗武器這麼多。

(民視新聞/陳柏安 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女孩遛狗迷途記!熱心女警耐心哄女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