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雨天遇臨檢急剎自摔 警遭撞飛左小腿斷

新北市土城一名男子,騎車經過青雲路涵洞時,看見前方有警察臨檢,緊急剎車,沒想到天雨路滑自摔,連人帶車,撞上執勤員警,員警被撞飛在空中,左小腿被撞斷。

更多新聞: 車速過快?重機雙載自摔 1昏迷1輕傷

員警在路檢站前吹哨,拿著指揮棒攔車,看得出來員警覺得狀況不對,但來不及躲了,騎士自摔,整台車衝著員警來,員警當場被撞飛,轉一圈重重跌下來。

被撞倒的員警在地上,扭動身體,看起來相當痛苦,呂姓員警躺在病床上,剛動完手術,還動彈不得。這起員警執勤被撞斷小腿的案件,發生在新北土城的青雲路涵洞下,一名陳姓騎士看到臨檢站,想煞車卻疑似車速快,加上下雨,在警察前面10公尺打滑,連人帶車撞了上來,這一撞,呂姓員警的左小腿當場骨折,騎士則只有左手擦傷,還能自行行走。

呂姓員警手術後,恢復良好,警政署駐區督察和土城分局長都前去探視,表達慰問,讓因公受傷的呂姓員警,安心休養。

(民視新聞/陳柏安 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一時恍神!自小客上橋撞飛重機騎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