綠死忠支持者轉向?計程車行邀韓國瑜座談

計程車司機一向被視為深綠的基本盤,但因為Uber合法化經營,讓計程車業者生活雪上加霜,今天(10月11日)就有車行執行長,以個人名義邀請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舉行小型座談會,讓韓國瑜聽聽底層心聲,面對問題,侃侃而談,末了還要小黃駕駛提升自身價值,增強語文能力,他會負責把遊客引進來,一番話,替韓國瑜贏了不少掌聲。

更多新聞: 韓國瑜招商「陪睡說」 綠委怒斥:不入流

穿著淡藍色上衣的都是小黃司機,為了向韓國瑜表達心聲,暫停拼經濟,放下方向盤,改拿麥克風。

問題從要求提高計費方式到不滿Uber司機就地合法化還有交通號誌等問題,五花八門,韓國瑜先丟球給同黨立委回答,再親自一一回應。

小黃運將一向被視為民進黨死忠支持者,這次高雄市有車行的執行長以個人名義邀請韓國瑜,到休息站舉辦座談會,大吐苦水。

韓國瑜面對問題毫不閃躲,也不亂開支票,這場面對面座談,為他大大加分,當選聲不絕於耳,會後運將紛紛搶拍合照,也讓韓國瑜對未來選情更有信心。

(民視新聞/陳禕瀅、陳家祥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柯爸柯媽挺蔡英文連任 柯文哲避談另有打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