聘已故導演齊柏林當顧問 參選人登門致歉

國民黨北市議員參選人耿葳,日前廣發競選顧問聘書,邀請社會賢達拉抬聲勢,不料弄巧成拙,因為其中一張聘書竟然發給去年6月勘景墜機的已故知名導演齊柏林,兒子忍不住PTT發文反諷,過世的人可以輔選嗎?形容是在家屬傷口大把灑鹽,耿葳為幕僚疏失今天(10月12日)公開致歉。

深深一鞠躬,台北市議員參選人耿葳出面,表情嚴肅,一再致歉,全是因爲這張聘書。

仔細看,聘請的居然是《看見台灣》的導演齊柏林,去年6月空難犧牲,如今卻請他擔任顧問,聘書一寄到齊家,讓兒子齊廷洹難過發文說:「人都過世了要如何幫助輔選比較好呢?」甚至埋怨是「在我們傷口上大把灑鹽欸。」

台北市議員參選人(國)耿葳表示:「我一看到就是真的很生氣,也嚇到,怎麼會發生這樣的事情,所以我在第一時間,就有馬上打給齊導他們家人,跟他們說抱歉真的很對不起,也馬上到他們家,親自跟他們說道歉,對他們造成二度傷害,我真的很對不起真的。」

耿葳的道歉,卻止不住網友不滿,痛批消費死者,更反諷國民黨,過世的人可以連署,當然也能輔選,為了接姑姑厲耿桂芳的棒子,耿葳求好心切,請幕僚廣發上百份聘書,邀請黨內賢達加持,沒想到卻弄巧成拙。

耿葳說:「從黨部那邊拿到的資料,可能沒有做太完善的定時更新,其實拿到的資料很多筆,沒有逐一的一個一個去檢查,是我們的疏失,真的對大家感到非常抱歉,尤其是齊導。」

耿葳登門道歉後,齊廷洹已經撤下文章,齊家人低調回應,認為這是無心之失,而且齊導為人寬厚,希望這件事能就此過去。

(民視新聞/林嘉玫、胡希哲 台北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