藍綠難得共識!姚、丁:柯一起辯論就公布帳目

關心北市選情!藍綠市長參選人丁守中跟姚文智分別開記者會,檢整柯市府的施政和環保政策,但面對台北市長柯文哲,下戰帖要求公開競選經費帳目,姚丁兩人不約而同反擊,什麼時候接受辯論,就什麼時候公布帳目。

更多新聞: 北市拚選戰!丁守中推洗腦、姚文智攻柯文哲Liar

姚文智再開講,體檢柯市府4年施政,30分鐘記者會不見市長稱謂,從頭到尾直呼柯文哲是個騙子。

台北市長參選人(民)姚文智說:「所謂綠的都在騙,綠色的價值、綠色的環保和綠色的經濟,南部在水災但柯市長幸災樂禍,拍一個廣告台北市不會淹水,其實幾乎是到處淹水,不該淹水的也淹水了。」

翻出8、9月豪雨成災,柯文哲當時自豪的北市防洪,幾天後卻被老天打臉,姚文智批柯文哲從交通到節能,綠色政策全部跳票,大型建設更寥寥可數。同一時間,藍營市長參選人丁守中,也找來柯團隊老臣,提點北市政策。

前北市副市長陳雄文說:「在2017年的評比,六都裡面電動機車數量最少的是台北市。」陳雄文也批北市環保政策,藍綠陣營不僅夾攻柯市府施政,在揭露競選經費上,這回也有志一同。

台北市長參選人(民)姚文智說:「難得跟丁守中意見一致,趕快辯論,如果明天辯論,我就跟你一起公布。」台北市長參選人(國)丁守中表示:「我們正好趁著辯論大家一起公開,同時也用這個機會檢討一下,柯文哲用了多少鋪天蓋地的公帑。」

姚丁雙雙再下戰帖,要柯文哲別再迴避,接受所有人檢驗。

(民視新聞/葉郁甫、宋弘麟、馬登洲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姚文智萬華掃街 里長送對聯「姚身一變當市長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