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思博陣營指控「地下市長」 黃偉哲反嗆:竊錄後變造

國民黨台南市長參選人高思博陣營指控,代理市長李孟諺日前向民進黨市長參選人黃偉哲報告市政,甚至還稱黃市長根本是地下市長,還批市府以行政資源助選,形容是水門案翻版,黃偉哲反嗆錄音檔經過變造,他們才是「水門案」的受害者。

更多新聞: 台灣競爭力論壇民調 高思博勝黃偉哲1.2%

台南市代理市長李孟諺出席市府活動,卻遭國民黨台南市長參選人高思博陣營指控,日前跟民進黨市長參選人黃偉哲報告市政,甚至還公布了兩段錄音檔。

對話中,李孟諺報告包括空污、南鐵地下化等市政,還稱黃偉哲黃市長,讓對手陣營痛批,黃偉哲根本是地下市長,批市府以行政資源助選,形容這是水門案翻版。

對此黃偉哲回應,「在非上班時間在非市府的場所,我們談一下、聊一下市政的建設問題,居然說是水門事件,基本上我們是被盜錄的我們是被偷錄的,錄音帶也被經過剪接的,這個部分我們是水門事件的受害者,怎麼會有人還用水門事件來做指責」。

黃偉哲陣營說,談話內容遭到竊錄後變造,他們將會保留法律追訴權,國民黨台南市長參選人高思博,行程照跑,到廟裡頭拜拜,只表示這是中央黨部開的記者會,一切由他們回應。

(民視新聞/南部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高思博談電競 盼打造南台灣電競產業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