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洛杉磯空中奇異亮點 光束移動疑飛碟

嘉義有章魚燒業者到美國洛杉磯考察市場,意外拍到天空中一團明顯光束,中間還有一個亮點不斷移動,直覺是飛碟,而在今年世界盃,俄羅斯上空也捕捉到相似形狀的雲朵,當時證實是火箭發射器重返大氣層的景像,一起來看看嘉義民眾拍到的飛碟還是火箭。

更多新聞: 南橫山區出現壯觀「飛碟雲」 民眾紛紛搶拍

天空中這一大束光體,像洩了氣的熱汽球,中間有個移動亮點,後面拖著長條尾巴,在夜空中格外引人注目。

拍攝者采婕:「分開的主體是跳躍式的,就是有點像飛盤那樣跳躍式,然後中間有出現一個光暈是彩色的,很詭異也許是外星人的飛行船。」

嘉義一名章魚燒業者這個月到美國洛杉磯時,無意中拍到這段影像,第一個想法就是覺得自己拍到了飛碟,回到台灣後立刻與大家分享。

拍攝者友人王慧雅:「超出我們大腦所想像的,或是我們所看到的一些生物存在著,他或許來看我們地球人如何生活。」

其實這段畫面跟今年世界盃足球賽進行時,在俄羅斯上空拍到的景像非常類似,稍為比較一下,都是像水母一樣的形狀,而且緩緩前進,當時還曾引發議論,笑說,是不是連外星人都要看世足賽了。

網路外電報導:「事實上這不是外星人,根據莫斯科時報的報導,俄羅斯航太發布聲明,指稱這雲朵是一架火箭發射器,重返地球大氣層時所造成的現象。」

外星人到底存不存在,是不是搭著飛碟來造訪地球,總有人不經意在天空中拍攝到不尋常的景像,成為茶餘飯後話題,但只要人類沒尋根究底找到答案前,在天空中奇特的景像都會讓人有無限想像空間。

(民視新聞/鄭榮文 嘉義報導)

更多新聞: 飛碟降落地球?美國緬因州驚現巨型冰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