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炒店大亂鬥2人中彈 17歲嫌帶槍投案

兩名年輕人在路上騎車、互看不順眼,竟釀成槍擊案!事情發生在新北市中和起爭執的兩人,回頭都找朋友「出頭」,雙方在快炒店碰面,引爆肢體衝突,其中一方拿滅火器噴灑,混亂中槍聲大作,2人中彈倒地。槍手在犯案後12小時主動帶槍投案,他只是一名17歲的少年。

更多新聞: 隨身帶上膛槍枝 男遇臨檢瞎掰「撿到的」

套著鬆垮垮的帽T、身材清瘦無比,這一名17歲少年,是涉嫌在中和開槍的嫌犯。案發12小時,他在律師陪同下,帶著這一把槍來到警局投案。

2名年輕人騎車上路、互看不爽,竟成了械鬥、槍擊的引爆點。14日清晨4點多,雙方撂了人,在快炒店外大打出手,街邊頓時成為格鬥場。有人中途想走,也被硬拖回來,現場又是滅火器又是棍棒,場面混亂的很。

在一片打鬥聲當中,一台黑頭車加入戰局,頓時槍聲大作,2名男子腹部、腰部中槍倒地。一陣大亂鬥過後,雙方人馬鳥獸散,警方到場,地上留有斑斑血跡,找到3枚彈殼與開山刀的刀鞘。

當地居民嚇到不敢開窗,警方以車追人,找到載槍手前來的這一台黑頭車,循線鎖定槍手身分,準備逮人之際,嫌犯似乎也收到了風聲,早先一步帶槍投案。

17歲少年聲稱自己就是槍手,槍從哪裡來?又聽命於誰?真有可能因為路上互看的一眼,引爆雙方人馬的衝突嗎?諸多疑點,警方續查釐清當中。

(民視新聞/張晏碩、張育睿、陳宥霖、吳培嘉 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KTV搭電梯一言不合 兩幫人械鬥亮刀砍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