佛羅里達瘋玩傳統 舉辦潛水刻南瓜大賽

10月底就是萬聖節了,很多地方都會舉行傳統活動來慶祝,在美國佛羅里達的大礁島,就有刻南瓜的傳統,而且他們還結合了當地相當受歡迎的潛水活動,舉辦在水裡刻南瓜的比賽,一起來看看。

更多新聞: 潛水練習憋氣要注意! 一名女子引發休克險喪命

穿著潛水裝備跳入海中,這在以美麗海洋生態著稱地方,已經成為常態,不過帶著一顆南瓜潛水,可能只有佛羅里達的大礁島才看得到。

拿著雕刻刀在水中刻南瓜,旁邊還有魚兒游過,這是當地傳統與觀光休閒的結合,事實上,每到萬聖節的季節,當地人就會刻南瓜慶祝,甚至還舉辦比賽。

刻南瓜考驗技術與美感,已經不容易,現在還得潛到9公尺的海裡,難度加倍。參賽者有人孤軍奮戰,有人通力合作,要交出最完美的作品。

可能是在海裡比賽的緣故,參賽者的作品幾乎都是魚和海龜等水中生物,最後由刻出海豚的Gimeno兄弟拿下冠軍,他們的獎賞,就是可以免費回到這裡,再玩一趟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德國趣味巨大南瓜划船賽!跟風對抗不簡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