轉彎撞人乘客下車關心 駕駛竟駕車落跑

開車撞傷人,乘客下車查看,駕駛卻落跑!新北市三峽發生一起交通事故,一輛小貨車轉彎時不慎撞倒一名婦人,副駕駛座的男子立刻下車關心,沒想到撞人的駕駛卻乘機逃逸,事後雇用駕駛的老闆說,這名駕駛是臨時工,他已經和婦人和解,會幫忙賠償相關費用。

下著雨的夜晚,馬路上車子不多,就看一台小貨車轉彎時停也沒停,直接撞上一名撐傘的婦人,婦人滾了3圈之後才停下來,躺在地上一動也不動。就看一名穿著反光背心的男子,從小貨車的副駕駛座下車查看,而貨車也移動到路邊。

開車撞人,駕駛竟然留下同車的男子,自己開車離開,這起案件發生在12日晚間8點多,一台藍色小貨車,要從三峽大成路左轉學府路時,疑似因為天色昏暗,加上下雨天視線不佳,撞上正在過斑馬線的51歲尤姓婦人,婦人當場倒地不起。

副駕駛座的男子立刻下車查看,駕駛佯裝停靠路邊,卻在下一秒直接把貨車開走,把夥伴和被撞傷的婦人留在現場,揚長而去。

老闆不知道駕駛的身分,找不到人,只好替他賠償尤姓婦人,雙方達成和解,但駕駛開車撞人,丟包夥伴和傷患,實在讓人傻眼。

(民視新聞/劉忻怡、郭文海 新北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