央視韓國瑜報導多 劉世芳質疑中國「暗中相助」

韓國瑜網路高人氣!民進黨立委劉世芳就質疑,不只有來自中國的網軍幫忙,還有中國官方勢力暗中相助,因為中國央視大篇幅報導,對韓國瑜有利的相關新聞,但韓國瑜就說,支持韓國瑜的都是支持理念,民進黨這樣批判,是把大家當傻子嗎?

更多新聞: 被臉書打臉!韓國瑜粉絲團是自己人關的

中國官媒,大篇幅聚焦高雄選情,一下報導韓國瑜和陳其邁民調拉近,一下又報導,網友說高雄人已經不欠民進黨!

民進黨立委劉世芳表示:「他(央視)也把他銜接說,韓國瑜是支持九二共識的,讓台灣人可以到中國做生意,做到飽做到好做到滿,好像賺很多。」

劉世芳質疑中國力量,暗中幫助韓國瑜,也透過網軍拉抬,讓他近來網路聲量大增。

光是直播洗頭,就有40多萬人觀看!帶著柴犬,直播介紹滷味,觀看人數更高達70萬!儼然新一代網紅,甚至有網友,替他製作競選影片《幫我回家》。

感性訴求北漂青年,想回鄉投票,卻被踢爆,內容不但盜用泰國雞精廣告,還抄襲成大學生會影片,現在甚至連網軍都涉嫌散步假訊息。

韓國瑜說:「支持韓國瑜的人,都是支持我的理念,人民過得非常辛苦,民進黨執政手上這麼多資源,對什麼都沒有的韓國瑜,進行這樣選戰把台灣人當傻子嗎?」

劉世芳表示:「很多人認為說只要你批評他,你就違反言論自由,其實只要你大量轉貼,不是事實根據的訊息,造成意圖使他人不當選,仍然違反選罷法裡面,要追查的對象。」

韓國瑜反擊,網路義勇軍是自發支持,民進黨嗤之以鼻,雙方隔空互槓,高雄市長選戰越來越火熱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韓國瑜招商「陪睡說」 綠委怒斥:不入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