再見安,超美技撲接 貝林傑道奇贏球大功臣

道奇今天(17日)在國聯冠軍系列賽第四戰,鏖戰到第13局靠著貝林傑(Bellinger)的再見安打擊敗釀酒人,拿到第2勝扳平系列賽,而且貝林傑還在第10局演出超級撲接美技沒收安打,堪稱是道奇贏球的最大功臣,雙方第5戰將會繼續在道奇主場舉行,贏球的隊伍就能率先聽牌。

更多新聞: 馬查多無影腳爆衝突 大聯盟判罰一萬美金

被隊友大撒飲料慶祝,Cody Bellinger成為道奇在第4戰,贏球的致勝功臣。他在第13局敲出再見安打,幫助球隊2:1擊敗釀酒人。

Bellinger當英雄,不只有再見安打,他還先在第10局演出一次五星級的美技接殺。根據大聯盟紀錄系統顯示,這球對於外野手來說,完成接殺的機率只有17%。

道奇能將系列賽扳平,13局下半,利用安打跟暴投,攻占二壘的Manny Machado也要記上一功,而他也希望在第5戰,球隊能在主場贏球,率先取得聽牌優勢。

Machado說:「我跑壘時注意任何狀況,只要球先落地我就要衝二壘,這樣得分機會更好,Bellinger上來打擊結果出色,他纏鬥最後把我送回本壘得分,跟釀酒人比賽一切都很難說,他們跟我們一樣全力奮戰,我們陣容堅強,主場比賽也很有信心,希望下一戰能多打一些分數。」

道奇在主場拿下漂亮一勝,系列賽第5戰將會繼續在洛杉磯進行,釀酒人跟道奇目前各拿兩勝平分秋色,這場贏球就能率先聽牌的比賽,星期四(18日)早上5點鐘,精彩對決記得鎖定現場直播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美國職棒看民視,看球賽把TOYOTA YARIS開回家!活動辦法看這邊。

更多新聞: 釀酒人強投完封道奇 國聯冠軍賽2比1領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