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行動競總辦園遊會 姚批假借名目造勢

儘管被對手丁守中抨擊砍敬老年金、傷害銀髮族,台北市長柯文哲趁週三重陽節,仍跑到養老院跟長者跳健身操、PK撞球搏感情。而他週六要把「行動競選總部開到北投的公園辦園遊會,則引來姚文智砲轟假借名目造勢,柯文哲反駁當天不會穿背心也不會喊口號,一切合法。

拿起球桿和老人來場撞球PK賽,柯文哲連敲好幾桿才終於進了一球!

開心到高舉雙手歡呼,柯P特別在重陽節這一天、到北投浩然敬老院和老人做運動,搏感情、力搶長輩選票。但丁守中卻嗆他砍敬老禮金、老人福利卻沒落實!

柯文哲說:「錢一定不會亂花,反正錢的去處一定都有,日間照護中心我們已開22家,還要繼續增加」

至於回應姚文智五大案的批評,柯文哲回贏說沒有輕輕放下,並反嗆對手想法是什麼。

面對藍綠對手質疑,柯P明顯不悅一一回嗆,但他的「行動競選總部」將在週六開到北投舉行園遊會,惹來對手姚文智抨擊,根本假藉名目辦造勢大會!

柯文哲說:「這週去北投公園,結果說公園不可以競選活動,後來還說不可以掛旗子,不可以喊凍蒜,所以變成園遊會,我想規定在那裡,我們就按照規定,自從我的競選辦公室被建管處抄掉以後,我就知道我們市政府非常合法。」

強調一切都規定處理,但也因為姚文智前一天罵他潑猴,讓柯媽媽替兒子抱屈,反轟姚文智才是沒路用的人!

柯文哲反批:「我媽媽通常比我還不會失言的人,看過講話比我還厲害的就是我媽媽。」

到底算不算「失言」?柯文哲的表情會說話,媽媽幫忙出氣,讓他應該是暗爽在心頭。

(民視新聞/陳信瑋、張育睿 台北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