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情加溫! 柯姚行動競選卡車拚曝光

柯文哲、姚文智拚得兇,連宣傳車都不約而同,柯陣營打造的「行動競選總部」,今天(17日)亮相,海洋色外觀、彩色大字很吸睛。姚文智今天也把「宣傳卡車」開出來,大型電視牆播放競選影片,更具現代感。姚文智不但以此酸柯文哲「抄襲」創意,也再嗆他假借園遊會名義造勢,柯文哲則自認,一切合法。

更多新聞: 日本軍用卡車撞進民宅 幸2隊員輕傷

26噸重的貨櫃車緩緩駛出,貨櫃箱打開,立刻就成了表演舞台,柯文哲「行動競選總部」首度亮相!

兩面塗上藍綠色的主視覺,還噴上「改變成真、持續發生」的主競選口號,車子開到哪,哪裡就是造勢會場。

柯文哲說:「因為後來沒有設競選總部,後來發現說我們在選舉最後一個月,要開始辦那個,要辦分區的小型造勢場合,每次都要搭舞台算一算,就一輛到處移就好了,就可以省下很多錢。」

就這麼巧,對手姚文智也打造了行動競選卡車,而且也挑同一天亮相,同樣都用卡車改造,相較柯文哲「海洋色」外觀,簡單字樣。姚文智的車,一面是他的大頭,另一面是電視牆播放競選影片,更花俏。

柯文哲車是向柯粉借的,花了41萬重裝潢,姚陣營則不透露經費。

柯p除了做行動競選總部,也當要公民開講平台;姚文智則以廣告車為主,加上可變舞台車,但姚文智強調,車子10月3日就已經上路趴趴走。

姚文智說:「所以我就發現,好像是有人跟在後面,在後面抄襲就對了啦。」

讓姚文智更不滿的是,日前他要申請公園辦造勢活動,被市府打回票,柯p卻能將行動競選總部開到北投七星公園辦「園遊會」!

姚文智搓:「柯Liar你還有臉說,改變台北從文化開始,你自己的競選活動,公園內部是園遊會,公園一線之隔是選舉活動。」

柯文哲回應:「這星期要去北投公園,結果說公園不可以競選活動,後來還回來說不可以掛旗子,不可以喊凍蒜什麼東西,哇就變成園遊會了,我想是這樣規定在那裡,我們就按照規定,自從我的競選辦公室被建管處抄掉以後,我就知道我們市政府非常合法。」



柯P否認是造勢活動,還回嗆一切依法,不怕檢驗。兩邊樑子結越深,火藥味也越來越濃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柯文哲跟進丁守中 錄製饒舌歌曲搶年輕選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