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榮浩新歌幽默喊baby 網友竟笑虧「李四秒」?

歌手李榮浩推出新歌,但沒想到歌迷一聽全部傻眼,因為其中一首歌《貝貝》,歌長居然不到五秒,歌詞更只有兩秒!原本以為只是單曲的DEMO帶,但現在專輯正式上線,讓許多歌迷笑翻,他還因此被網友調侃是「李四秒」。

更多新聞: 李榮浩新歌《要我怎麼辦》僅唱9字!網驚呆:表達了太多

新歌搶先聽,怎麼好像音擋壞了?不過不管播幾次,從頭播到尾只有短短五秒中,而真正的歌詞更不到兩秒,這首李榮浩的新歌《貝貝》,創下最短歌曲紀錄。

被問為什麼會寫這首歌,李榮浩則說:「我老聽到有人唱歌的時候,經常不經意會加入「baby」,所以我就單獨出一個「貝貝」,但也沒多寫一點,就是故意,baby baby baby。」

新歌玩kuso,更在社群網站分享歌迷聽歌照片,看他五秒一臉疑惑,又放在耳邊重聽,就知道他在聽什麼了。歌迷紛紛上網留言「這應該是我學最快的一手歌」,還封他為「李四秒」,更說這首《貝貝》「應該是要給女友楊丞琳當鈴聲的吧」,外界難道這是私下和女友的互稱嗎?

李榮浩感情得意,歌唱一樣唱作俱佳,這次的新歌勢必成為他的世紀金曲。

(民視新聞/劉俐均、吳東祐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李榮浩生日求婚成功 牽手楊丞琳甜曬大鑽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