長照中心爆財務危機  神隱負責人現身變賣動產

屏東一對父子經營的三家長照中心,爆發財務危機,導致79位長輩被緊急安置,一度神隱的汪姓負責人,昨天(10月16日)傍晚出現在其中一家長照中心,打算把病床等動產搬走變賣,被債權人發現後,聚集阻擋,過程中還有警力介入維持秩序。

看到神隱多日的汪姓負責人,債權人情緒很激動,因為他們懷疑汪姓負責人變賣長照中心不動產,動機不單純。

汪姓負責人和兒子經營屏東上佳、大佳和宗佑三家長照中心,但卻爆發財務危機,缺口估計高達2億左右,他說是被高利拖垮的。

負責人要搬走病床等不動產,還請來連結車準備搬運,債權人擔心錢拿不回來,堅決不讓搬,雙方爭執還請來警方居間協調,最後沒有搬成。

不過,這場債權糾紛居然還扯出車禍意外,原來有債權人把車子停在長照中心外,天色昏暗下,被路過機車撞個正著,騎士受傷倒地,債權人不只錢還沒拿回來,還得分心處理車禍責任鑑定和理賠事宜。

(民視新聞/洪明生 屏東縣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