吵死人!女子公祭前後任男友鬥毆開8槍

嘉義市立殯儀館前,早上8點多驚傳多聲槍響,警方獲報趕來現場,發現現場地面留下五發彈殼,據傳還有長短槍各一把,現場殯儀館人員轉述,疑似是一名往生女子的友人雙方起爭執,當場發生衝突,持槍來恐嚇,對空開8槍,互毆亂鬥過程也有兩人受傷送醫,目前警方還在持續追緝逮捕中。

警方發起封鎖線,立即進行蒐證,因為地面上出現5發彈殼,以及3發尚未擊發的子彈,這裡是嘉義市立殯儀館前方,上午8點多,公祭現場竟然傳出槍聲,還一次開了8槍,當時到殯儀館捻香的民意代表還以為是鞭炮聲,莊嚴的殯儀館,驚傳槍聲,不少人嚇壞了!

據傳有人看見長短槍各一把,警方初步了解,疑似一名往生女性,因為感情因素輕生,公祭時刻,她的前後任男友到場後起爭執,雙方爆發衝突,可能其中一方持槍恐嚇,接著對空鳴槍,當場還一陣鬥毆,兩人都受傷送醫。

兩名傷者疑似中了刀傷,手腳都有流血,但警方抵達現場,沒有看到開槍者和傷者,目前已經掌握可疑人士,追查逮捕中。

(民視新聞/鄭榮文、阿布斯 嘉義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