遭毒舌嗆鯰魚、胖虎也不怕!紅毛、郭亞棠開直播節目《94醬好玩》

《大時代》演員紅毛與郭亞棠,昨(16)日來到民視直播節目《17shoppinggo》,兩人組成「紅棠隊」來踢「甘路隊」的館,要宣傳他們2人直播新節目《94醬好玩》,郭亞棠說沒這膽子來踢館啦,她跟紅毛兩個人是直播節目菜鳥,才剛剛開始怎麼敢跟阿甘、小路嗆聲,何況《17shoppinggo》直播人數最高有同時6000多人收看。

更多新聞: 郭亞棠《大時代》演傻大姐 戲外靠「吃」維持女神身材

《17shoppinggo》直播主持人也設計三關遊戲要迎接這兩位《大時代》演員,第一關「請你跟我這樣做之文字接龍」,郭亞棠信心滿滿的說自己是兩次冠軍關主,果真第一關順利讓郭亞棠踢館成功;而第二關「哩講ABC」要用英文猜題,郭亞棠搞笑的說紅毛認識的英文單字只有「BMW」、「TOYOTA」,笑翻所有人,沒想到有網友還要求紅毛唸A-Z,紅毛也大方的開始背誦,居然唸不完整還漏字母,讓郭亞棠哭喊難怪會輸這一關;第三關「你是我的眼」要矇眼聽指令用口紅畫對方的唇,這樣放開玩的關卡也讓直播人數衝到3000多人同時在線收看,讓郭亞棠跟紅毛頓時興奮不已。

郭亞棠表示,「雖然現在才起步開始做直播節目已經很晚,但還是想給自己一個考驗,激勵自己更進步」,紅毛也說自己接受度高,直播時遇到很多網友的直白留言,印象最深刻的是演出《廉政英雄》時還被說是胖虎還,但紅毛也因此從85公斤減肥到67公斤。

本次直播節目紅毛「不動的眉毛」意外引起話題,紅毛則說因為劇情關係,眉毛被修成細眉,自己沒畫好才怪怪的,紅毛還逗趣的說「如果能讓網友關注,以後就用眉毛來吸引大家」;郭亞棠也表示自己曾經被網友說像「鯰魚」,但樂天的她完全不在意,身為前輩的阿甘、小路也說在網路上要心臟很強,阿甘也分享自己也被說是「胖版張兆志」,而且頭髮剪短就被說是更生人,小路也說有人說他神似蔡小虎,他們都狂笑不已,也給郭亞棠與紅毛肯定,因為他們「尺度超開被罵無極限」的特質,一定也能在網路上找出自己的一片天。

(民視新聞網報導)

更多新聞: 暖心耶誕節!紅毛、郭亞棠赴育幼院和院童一起做蛋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