戶外生活用品展登場 400攤位吸引大批人潮

為期4天的2018戶外生活用品展,在南港展覽館盛大登場,今年有登山、露營與鐵人三項等主題區400個攤位,展出許多創新商品,包括安全警示機能外套、紅外線暖墊等等。

將水潑在墊子上,過沒多久,自動乾掉!走進帳篷,出外露營最怕天冷睡不好,有業者推出紅外線暖墊,輕鬆摺疊,就能收納,還有穿戴式保暖裝置,用行動電源隨走隨充,吸引不少民眾,現場體驗。

由紡拓所研發,透過LED光顯膜組、生理演算法等技術,提供登山者心臟活動資訊,透過LED光顯速度與顏色,達到自主運動健康管理與警示作用。

除此之外,還有專門做成貼身衣褲與襪子,能阻止細菌繁殖的有機抗菌材料,也是展場一大亮點。

紡拓所副主任安大中表示:「我們可以維持身體舒適感,同時可能2到3天時間,因為細菌被壓抑下來,臭味不至於產生。」

為期4天的2018年戶外用品展,在南港展覽館盛大展開,共有400攤位,內容「包山包海」,有登山、露營、鐵人三項等主題區,難怪開幕首日,就吸引大批人潮。

(民視新聞/許敬柔、黃啟豪 台北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