結婚一天就被退婚?家屬怒控親家下符咒、施暴

屏東一間宮廟宮主控訴,女兒被未婚夫帶到嘉義5天,回來之後竟然鼻青臉腫,甚至還神智不清,懷疑男方對女兒施暴,下符咒而且還被退婚,不過,男方家長否認下符,反控是女方有些做法有爭議,至於女方身上的傷,是下樓梯時不慎跌倒所造成,現在親家變仇家,要靠法官來斷家務事。

更多新聞: 神明附身大嫂作法?廟方直擊女子宮廟內被狠打

女子睜著無神的大眼睛,頭不停的轉來轉去,口中還不斷發出奇怪的聲音,神智不清的模樣,讓家人嚇壞了。

這名女子是屏東一間宮廟宮主的女兒,這個月12日被未婚夫帶到嘉義的住家,沒想到15日再回到家時,竟然變成這幅模樣,七魂六魄不見了,一直說著「被退婚了」,左眼和嘴巴上也有著傷,讓家屬懷疑是遭到男方施暴。

男方家長出面否認施暴,還反控兒子被女方親友打,就連做生意的水餃店面,清晨也被對方灑冥紙報復,搞得相當狼狽,原本已經訂婚的小倆口怎麼會搞成這樣。

雙方互控對方下符咒,還扯到財產繼承的問題,種種因素,導致親家變成仇家,現在女方家屬已經報警,決定走法律途徑來理清這段家務事。

(民視新聞/洪明生、鄭榮文 屏東-嘉義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