抽籤號次選委會成秀場 巫師、熊貓全出籠

雙北市議員候選人上午(19日)抽籤決定號次,選委會儼然成了秀場,國民黨新北市議長蔣根煌,出動大型熊貓玩偶博版面,民進黨新秀張維倩則是抱著雙胞胎女兒,當超萌助選員,新黨的潘懷宗還應景快到了的萬聖節,扮成巫師來抽籤,為了衝高聲勢,候選人花招百出。

更多新聞: 驚!車沒上鎖遭熊母子闖入 一大盒巧克力棒遭吃光

帶來雙胞胎女兒,求好運,首次參戰新北市議員的民進黨新人張維倩,抱著超萌助選員,談婦幼政見。

新北市議員候選人(民)張維倩表示:「希望為孩子爭取早療篩檢計畫,今天帶她們過來,因為雙胞胎有算是幸運的象徵,希望他們今天可以帶給我好運,抽到一個吉祥號碼。」

小萌娃搶麥又搶鏡,拚連任的國民黨新北市議長蔣根煌,出動巨型熊貓玩偶,俏皮搏版面!

抽籤會場各自較勁,時代力量6選將穿球衣,要揮出全壘打。新北戰場,候選人大車拼,台北市選委會前,同樣熱鬧滾滾。國民黨議員汪志冰抽中8號,率啦啦隊邊表演邊高喊口號,展現活力。

同樣吸睛的還有cosplay成巫師的新黨議員潘懷宗,帶著扮成骷髏人、南瓜裝的支持者,應景萬聖節,而民國黨議員徐世勳抽中一號籤王,喜悅全寫在臉上,民進黨議員顏若芳,抽到14號,取諧音要來愛台北。

基進黨議員候選人宣傳理念,沒想到一旁的統促黨越聽越不對勁,演變成兩方人馬叫陣,好在警方擋在中間,避免衝突擴大,但也看出雙北議員競爭激烈,候選人各自使出渾身解數搏版面,吸引選民目光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選戰最後倒數!新北選委會提醒「各類選票樣式」